close


11
台東是個未被開發的城市.一切都很自然.第一次到台東.從這裡的街道房屋讓我感受到深深的創作氣息.
一些很隨性的塗鴉.建蓋.及村落的創作.小吃更是便宜又好吃.來到這兒.真的是很隨性的到處散步優走
及拍照.

 12

 
 13

 

推薦大家關山車站前的這間便當店.飯的香甜配上簡單的菜色.但卻有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魅力

 

 

 

 15

看見熱氣球的組裝過程到點火升起.一切真的很辛苦.當看見它升起時.此時看到大家露出開心的笑容

也許這也是一種喜悅的感動

  16

來到熱氣球節的氣氛很好.一大片的草地.真的就好想躺在地上仰望天空.
很可惜的.門票實在太夯了.到了時已經售完.但我也是有感受到大家愉悅的氣氛
來到這兒.就算沒有坐上熱氣球.我也很開心.因為有這樣的草地這樣的景色.
一切都足夠了

 
18

鐵花村在台東市區.每到晚上會有唱歌的表演.一切很放鬆

19

鐵花村旁有一個創意小市集.結合了手作家們在此地.大家也很優哉的拿著小地墊坐在草地上.談心.....很棒吧


21

20

22

這裡是多良車站.全台最靠近海岸線的一個車站.但因之前土石崩塌這裡已經快被堆積厚厚的落石跟沙土蓋住.
為了拍這美景我爬了進來.但不後悔.因為這的景色讓我的快門按個不停.真的很美

17

 

來到都蘭.更沒忘了去拍現在最火紅的都蘭國小.一走進校園.不大.小小的操場.簡單的遊戲區.
一切彷彿自己也回到國小的樣貌似的.

14


這家卑南包仔店.在當地可是很火紅.遊客們經過必下車排隊的一站.

我自己很推薦筍子肉包.讚"

23

 

林家臭豆腐~這也是我覺得必吃的一站.它的豆腐很小又炸的酥脆.口感真的很棒.但通常也是需要排隊的一站

24

老米苔目在當地也很有名.就在臭豆腐隔壁.愛吃米苔目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


25

回程囉!當然要買個名產地瓜酥,大家都說好吃^^~


27


台中剪髮 燙髮 染髮 設計師 RING

台東市個很棒的地方.我想也是個適合流浪的好地方吧!

一切都很自然. 我愛台東 ~~~~~~~~~~

 

 


P.E.K 髮研時尚
台中市精誠路18號 <乾杯對面.鼎王隔壁.精誠商圈.精明一街>

台中燙髮.台中剪髮.台中染髮.台中設計師.台中護髮.台中離子燙.台中溫塑燙

台中韓系燙髮.台中日系燙髮.內灣.大波浪.少女時代.奧運

 

產品 燙頭髮 髮型設計師 美髮師 瀏海 髮根燙


台中熱塑燙台中髮型設計台中設計師台中新技髮型台中髮根燙台中男生燙髮台中燙頭髮台中離子燙
台中染頭髮 護髮 髮質 洗髮精 護髮乳 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