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一直相信髮型可以改變一個人

從事美髮行業的我,總覺得把顧客變漂亮變英俊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這是可以用雙手讓人變美的行業

讓我想改造不懂的打扮的顧客們,想要讓更多人變得有自信

 

06  

收到羊羊的來信告知我她目前的狀況與想法:

今年22歲,逢甲大學電子工程系剛畢業,今年鼓起勇氣轉考工業設計系 但沒能如願考取想要的學校,
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目前準備重考中,假日在百貨公司邊教小朋友玩樂高機器人邊訓練自己的
口才與接觸人群的應對方式。與其後悔沒去做,不如做了再後悔,這是我現在的人生態度。

我覺得髮型代表了一個人的個性跟想法,好的髮型能夠襯托出最原始的自己最真實的自己
。目前的髮型在肩下15公分左右,我髮質細,看起來髮量少、扁塌、沒型 ,沒有特定想要的髮型,
但目前傾向於留長髮,希望能由設計師幫我找出最適合我的風格。感謝設計師的專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開心收到羊羊的這封信,讓我對羊羊很感興趣的想為她改變,她五官很標緻有雙韓系的雙眼,挺立
的鼻子,性感的雙唇,只是她的髮型、穿著和妝感讓她找不到自己的風格與方向,但一看到她的照片我
就決定要給它韓風性感少女的味道。

 

 

捲度

羊羊的頭髮細軟、扁塌,我需要給它蓬鬆且些微凌亂的性感紋理,增加頭髮的
髮量與鬆度

顏色

底色幫她選擇襯膚色的可可紅,在頂部加些設計效果,挑了紫色調的
柔線,微風吹散或撥動時增加柔魅線條感

03.jpg  

 

 

在幫羊羊燙染完後,選擇適合她的妝感與服裝,大功告成嚕!


羊羊造型完後在臉書上的分享:

 

在交給Ring髮型改造之前,對美髮造型的想法是 -簡單的改變髮型會能有多大的改變。

不就剪短 燙捲 染個顏色這樣。

我大學剛畢業,但常被當作小朋友看待,頭髮扁塌沒型,想要燙捲又怕太老氣跟大眾一樣沒特色。

但是這一次全權經由設計師 - Ring 幫我設計後,我對美髮造型大為改觀且更為敬佩了。當最後吹乾頭髮
,完美的造型在鏡子裡完整的呈現,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整個人煥然一新,完完全全的把最真實的我給呈現出來,
真的是厲害了!
我真的超愛我的新髮型新髮色!!
仔細看紅色的色調中挑染了一些紫,從我的髮型裡,我感受到Ring是個非常有想法、
出色且對美髮造型有極度熱忱的設計師。

這裡所有的設計師,不只受過專業訓練,而且他們對美髮設計都很有sence,也能為每個人做出最獨一無二專屬於自
己的造型跟味道,更重要的是能讓每一個從這裡離開的人都帶著滿足的笑離開。

其實一走進柏斯概念館,就讓我相信把自己交給他們準沒錯了!因為在小小的空間裡,有著他們滿滿的熱情,牆上斜
面的大面鏡子、挑高
的設計、色調、擺飾都感覺的到是他們驚心的布置,特別是就連廁所都跟整個柏斯概念館的氣氛
融為一體,再加上親切貼心的服務,來這邊真的是非常的自在跟享受!

想要讓自己煥然一新,自信加倍,來這裡準沒錯!

柏斯概念館的每一位大家真的都很棒!

 

 

01.jpg  

 

 


很開心能讓想變美的小女孩變成小女人了,她的笑容與喜悅我感受到了,

Ring也希望能繼續用我的雙手讓大家變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