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5.jpg  

 

001.jpg  

一位簡單樸實的女孩,平時不太化妝,想要頭髮染些帶紅的髮色,襯托膚色

,修飾暗沉帶黃的膚色  
 要如何運用她的需求與我的設計巧思為她打造新髮色呢???
  

 
在這炎熱的初夏,經過溝通讓我知道她的想法,對於紅色的偏愛,也讓我對色
彩跟這季節,有了些想法與對她的突破
 
002.jpg  
 
經過一番思索,我決定使用3個髮色去做出此款髮型的效果(是不是很繽紛呀?)
 
003.jpg  
 
夏日裡,太炎熱,不矜讓我想起秋季的楓葉,也讓我迫不及待秋日滴到來,於是,楓葉給我了靈感,
熱情的紅染上溫暖的暖橘,點醉暈染些柔和的黃光.......將夏與秋的融合

 這想法....更讓我期待趕緊完成這款髮型
 
004.jpg  
004.jpg
使用3種色彩,但要呈現的效果為自然,所以需要的細膩度更須謹慎小心的操作
005.jpg  

整個髮型的底色我使用了紅紫色去創造,主要設計區塊只設定在瀏海,讓髮型呈現出簡單的視覺張力
006.jpg  
陽光的照射下,紅 橘 黃 彷彿融合在一塊...........................
007.jpg  
誰說色彩只能單一的玩?
衣服可以量身訂做
色彩也可以量身訂做
依不同的個人特質,較街頭 浪漫 可愛 甜美 帥性......等

都可以去創造出不同的色彩設計
   加入我們一起創造屬於自己的色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